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张富清同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积极弘扬奉献精神 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英雄的选择——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之后组织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纪录片,重温了张富清老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矢志奉献的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老英雄传奇却又朴实的一生,最令人动容的是他深藏功名,默默无闻却甘于奉献。他在纪录片中眼含泪水说出的“我一想起和我并肩作战的战士,有多少都不在了,比起他们来,我有什么资格拿出立功证件去摆自己啊,我有什么功劳啊,我有什么资格拿出来,在人民面前摆啊……”让人无比动容。怀着对战友的思念,更是对英雄的缅怀,他始终保持一份朴实纯粹,做到计利国家、无私忘我,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创造实绩。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指出,学习张富清同志精神,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醒自己淡泊名利、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要贪图别人的关注,不要计较得失,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行动,踏实工作,切实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发挥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朱子秀)

来源:
作者:朱子秀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