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以视频形式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独特优势使得中国的国家治理能力不断提高,国家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具备强大的国家竞争实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是具有鲜明中国特色、明显制度优势、强大自我完善能力的先进制度,为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供了基本依据。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次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先进性。事实表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制度自信融入血脉、铸入灵魂,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分公司各业务条线、各部门要压实责任,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有力推进各条线业务,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胜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