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两天理赔21万 太平护您安心

发布时间:2020-04-02

         2019年11月30日,舒先生在昆明官房康复医院行体检发现胆囊多发实性结节。一向注重自己身体健康的舒先生,为了进一步的检查确认,在2020年1月初前往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接受了手术治疗。手术的活体组织病检报告诊断:胆囊腺瘤癌变为高分化腺癌!

        这个结果让舒先生及家人都始料未及,想到自己的身体出了这样的状况,今后的康复治疗会让家里的财务状况受到影响,这让舒先生有些不安。得知客户生病,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前往医院探望舒先生,并指导其立即报案,告知后期会协助申请理赔。

       据悉,舒先生2019年5月30日在公司投保了乐享无忧保险,保额20万元;超e保2018单人版和真爱健康2019住院费用,重疾和医疗保障让舒先生不再担心大额的医疗费用支出,安心的住院接受治疗。

       出院后,在代理人的协助下递交了资料至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公司柜面审核,公司调查人员随即前往医院调查病案核实。核实后于3月16日正式申请理赔,仅两天的时间,理赔结案,舒先生获赔重疾、疾病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合计21万余元!收到理赔后,舒先生及家人高兴不已“没想到半年前的一份小小投入,换来这样的回馈,早知道多买几份。”

        癌症是一场漫长的战役,身体需要与时间抗争,经济需要与生活斗争。即便有社保保障,但治疗费、手术费、进口药费也会花掉很大一部分的积蓄,再加上后期的治疗费,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往往难以为继。

        现如今保险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购买,越来越多的客户得到保险保障。保险虽不是生活中的日常必需品,但一定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品。

来源: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胡圆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