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小投入大保障——1467元换来16万余元住院理赔

发布时间:2020-05-08

        家住江西南昌的安先生,其儿子安某长期在昆明工作生活。安某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太平人寿代理人杨老师,久而久之对保险有了全方位的深入了解,保险意识良好,安某先后为家人购买了重疾险和医疗险,唯独安先生觉得自己身体很健康,一直拒绝儿子为其购买保险。

        直到2019年4月份,代理人再次把公司热销的、高性价比医疗险产品“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推荐给客户,这次安某没有顺从父亲的意愿,毫不犹豫的帮父亲投保,年缴保费仅1476元。

        2019年10月25日,向来身体健康的安先生毫无征兆的突发剧烈头痛,家人立即将其送至附近医院就诊。因病情危重转至省人民医院救治,最终诊确诊为动脉瘤破裂伴蛛网膜下腔出血。随后住院34天,共花费医疗费用226991.19元,其中:社保仅报销了54559.5元,客户自费172431.69元。

        代理人杨老师得知安先生住院的消息后,主动联系慰问,关心安先生治疗及恢复情况。安先生出院后,杨老师协助收齐住院资料后,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后,及时赔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62431.69元(该产品有一万免赔额),而且重要的是后续正常续保,为安先生康复治疗和未来健康持续保驾护航!

        安先生得知理赔结果后,不禁流泪,主动致电告诉代理人“本以为自己身体健康,根本用不到商业保险,有社保就足够了,但经过这次理赔后才明白购买商业保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特别是仅仅交了1467元的保费,太平人寿居然理赔了百倍还多的医疗费用,这份保险买的值!太感谢太平人寿了”!

        保险用时方恨少、方恨无,快联系你身边的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为自己及家人的未来增加一份保障吧!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李虎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