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快速理赔18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29

       2019年2月,客户唐先生到银行办理业务,经银行大堂经理介绍,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金典人生终身寿险》。

       2019年11月11日,唐先生因反复咳嗽、咯血2月余,前往医院检查,确诊为<右肺主动支气管活检>恶性肿瘤。2020年3月6日,因肺恶性肿瘤Ⅳ期、多脏器功能衰竭身故。

       家属处理完后事,于2020年4月19日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理赔人员及时联系客户家属,指导收集赔所需资料。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快速完成调查、确定保险责任,在4月28日完成审核,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非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80146.37元。

“赔”伴感悟

      原发性支气管肺癌是当今世界各国常见的恶性肿瘤,是发病率和死亡率双第一的恶性肿瘤。其无传染性,但具有一定的家族聚集性和遗传易感性。目前,不吸烟、及早戒烟是预防肺癌最有效的方法。尽早为自己和家人做好保险规划,才能在病魔危害家庭的时候做到从容面对。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