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8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期而至,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完备的活动方案,并组织下辖机构以扶贫健步走、保险知识进社区、“动7来8”跳绳比赛、扶贫健康操等丰富的活动内容迎接7.8的到来。
         事实上,自6月中下旬起,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紧密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宣传主题和“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社会热点,依托中保协“7.8 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分公司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积极传播保险的大爱情怀。
       7月8日,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适当开展了户外运动。当天上午,各机构的7.8活动相继拉开序幕,以下是活动盛况。
       扶贫健步走——“为爱献步”主题体验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根据总分公司及行协关于2020年7.8公众宣传日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7月8日上午,组织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到户外开展“为爱献步”主题体验活动。上午8:30,大家集结完后,便在公司司旗的引导下顺着道路依次前行,队伍整齐有序,充分展现干部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成为了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保险五进入” 活动
       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分公司严格按总公司及行协要求,依托公共网络平台和分公司微信平台,将“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 活动转为线上活动,通过保险知识宣传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其中,楚雄中支、保山中支、普洱中支、红河中支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因地制宜开展了“保险知识进社区”线下宣传活动。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围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的主题,分公司积极组织内外勤伙伴开展了接地气的活动,并制作了创意性强、质量高、动人心的短视频,记录了与保险功能作用及人民日常生活相关的正面宣传内容等。其中昆明营销本部、大理中支、西双版纳中支组织员工录制了“动7 来 8”主题活动视频, 曲靖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开展了跳绳比赛。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