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呵护未来 共赴新篇——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亲子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29

 





       为了让公司客户享受惬意、愉快的周末亲子时光,8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成功举办以“呵护未来·共赴新篇”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亲子运动会,有近百名客户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中支负责人于忠国致欢迎辞,向到场客户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支持和陪伴表示感谢。随后,保山中支代表表演舞蹈《奔跑吧,兄弟》,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接着孩子们激动地奔向期待已久的活动场地,自发自觉地排队参与游戏。整个活动现场飘荡出阵阵爽朗的笑声,构出了一幅温馨和谐的画卷。

        亲子运动会进入尾声时,孩子们用自己所得的积分去兑换了精美的礼品。在静待美食之际,参与客户及孩子们即兴展示歌舞,丰盛的美食在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的渲染下,格外鲜美。

        亲子运动会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不少客户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这次亲子运动会,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生活里,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亲子关系,提升了家庭幸福指数。

  富德生命人寿保山周中支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回馈客户的陪伴与信任,在未来的发展中,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