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信e融”激活云南省企业“互联网+”融资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4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辖属二级分行中信银行大理分行成功通过“信e融”业务为大理白族自治州中医医院提供融资资金,激活医院“互联网+”快速融资新体验。

        大理白族自治州中医医院始建于1954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甲医院,同时也是今年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重点扶持医院。在中信银行“信e融”产品的应用下,大理白族自治州中医医院实现全流程线上化秒级自助提款需求,并将借助该业务的“随借随还”功能,提高资金效率、降低融资成本,简单实现“头寸管理”。

        据悉,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政府关于支持制造业、支持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要求,运用该行特色交易银行产品全线上、全场景、全时空的优势,积极为客户进行方案定制。今年5月底,在云南省内首次落地线上化流动资金贷款产品“信e融”,落地当日即为两家省内企业高效提供共计9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该业务采用差异化个性化定价、满足多种短期融资需求、支持企业通过电子渠道自助办理提款取款业务,业务全流程线上化的高效和便捷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大理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及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将秉承‘客尊’、‘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积极响应社会经济发展所需的金融创新要求,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富于创新性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