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召开第六届“创优杯”技能竞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8-30

       为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风控和服务能力,更好支持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召开第六届“创优杯” 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启动会。中支负责人刘云阳、各部门负责人及营运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中支营运部首先对第六届“创优杯”竞赛的目的,及活动内容进行详细的宣导,重点对两核、客服条线以核保契约、保全、理赔调查、单证档案、咨诉、增值服务、电话服务七大业务序列竞赛方案及积分规则进行讲解。

       结合竞赛各赛事安排,中支刘云阳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中支营运部门全员要积极参与、把握机会、展示自我,借机提升和强化专业技能,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二是要以比促学,以赛促训,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三是以专业技能大比拼专业知识竞赛为契机,营造中支浓厚的学习氛围。

      根据“创优杯”竞赛项目,普洱中支将派出优秀的伙伴参赛,当前参赛伙伴已积极投入复习当中。相信通过此次业务技能竞赛,定能提升普洱中支营运条线整体服务水平和业务风控管理能力。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