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4日上午,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邓群与中国邮政云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松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中国邮政云南省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熊振邦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熊振邦总经理指出:过去的五年双方建立了深入、密切的合作关系,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在云南省邮政渠道的业务占比多年来一直保持第一的位置。在此基础之上,在新形势变化下的今天,双方亟需进一步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以实现互利共赢。此次签约,代表着双方由基础层面的伙伴合作上升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开启合作2.0版本,由单一业务合作模式向共同成长型伙伴模式转变,希望双方今后在业务发展、队伍培养、客户服务、互联网线上运行、新渠道开拓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关系,借助邮政的网点优势、华夏的产品和服务优势,共同为云南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和保障。
       王一总经理指出: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与中国邮政云南省分公司的合作有着深入广泛的基础,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今后将在业务、队伍、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在金融知识普及、健康理念宣传等方面,双方可以互相“请进来”“走出去”;在客户服务、行业发展、合规经营等方面发挥银保互联优势,为树立良好市场形象、获得社会公众信任、实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与中国邮政云南省分公司的合作始于2015年下半年,在五年的时间里,双方加强交流,坦诚合作,业绩屡创新高。
        在业务合作的同时,保、邮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在队伍培养、文化建设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省性大型活动,如:“邮保精英 华山论剑”理财经理比武大赛、“致敬        最美逆行者书信大赛”协同活动等,活动均达到了预期效果,引起参与者的极大好评。
        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实现升华,使“彼此是第一核心主力合作方”的合作关系更加得以巩固,给彼此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发展能量,未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与中国邮政云南省分公司将在全渠道、全领域实现全方位战略合作,发挥金融作用,为云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资产6905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设有24家直属分公司, 分支机构合计661家,客户规模1.75亿,人力规模50万。截至6月30日,公司累计总保费1527亿元,市场排名第三,位列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42位。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