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临沧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金秋九月,为进一步提升内勤员工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防诈骗能力,增强金融防范意识。9月16日,华夏保险临沧中支利用早会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活动。

       此次主要围绕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公众号推文《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进行宣导普及,通过对“口红效应、前景理论、众筹”的讲解,通俗易懂的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帮助员工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共创美好生活。通过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内勤员工金融知识水平与金融素养。华夏保险临沧中支所有员工定将与各金融机构并肩,共同负担起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的责任,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