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开展“金融保险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社区居民对保险的信心,9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联谊昆明市盘龙区拓东街道白塔社区在白塔路120号院,组织开展“金融保险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采用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手册,里面包括投保前须知、投保后须知、以案说险等内容,浅显易懂的为社区中老年人讲解保险的意义、功能和需要注意的风险点。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着重向社区居民介绍保险功能、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知识,还通过讲解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提醒大家注意防假识假、防范诈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最后还准备了精美小礼品,金融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受到现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对保险的功能和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树立了正确的投保理念,获益良多。

       此次活动,增进了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居民对金融消保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中老年群体的防假识假意识和能力,让金融保险知识走进社区,走进更多居民的生活,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大家共同构建平安金融环境、共享和谐美好生活。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