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积极推广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品牌影响力、助理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活动安排,延续“家-恋”系列主题,精心推出“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6月17日,中支营运部组织内外勤伙伴开展客户节活动线上活动推广活动。



        活动主要介绍了客户节线上活动安排,着重对健康讲座和自律我最棒等活动进行分享,并对如何申请生成“在线健康讲座”线上专属海报做讲解,号召中支内外勤伙伴积极转发自己的专属海报邀约客户参与活动。

        当得知客户节期间,公司还将推出尊享代驾、免费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个性化保单定制、“E动生命”APP健康服务,及VIP服务掌上通、视频核保、快赔、云赔、E代审等创新科技服务时,中支外勤伙伴表示客户节活动对近期的客户积累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将积极借力客户节活动助推业务发展。

        此次活动,让中支内外勤伙伴对客户节线上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外勤伙伴拜访客户提供了更多借力点,为助力中支6月大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