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6
        9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项”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全省D类(含)及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支部书记全面传达《云南银保监局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2年)》,对指导思想、目标导向、原则机制进行详细介绍,着重对培育“清廉监管”文化、培育“清廉银行(保险)”文化、培育“清廉家庭”文化进行解读,并对2020-2022年每一年度的任务措施作宣导,最后还宣读云保协《保险员工廉洁从业行为规范倡议书》。
        支部书记指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有助于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的道德品行、职业操守和法治意识,有助于树立为民服务、勤勉敬业、廉洁诚信的文化理念,是分公司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有力保障。强调分公司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抓好行动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分公司党员及全体核心管理干部要清晰认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强化学习行动计划总体原则、行动方案、任务措施、工作要求,积极主动融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来,将清廉文化理念贯穿到业务发展的各个方面,把清廉文化建设与业务发展同研究、同部署,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确保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