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开展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昆明营销本部在职场开展“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下活动之冷餐会。营销本部外勤伙伴邀约客户共同参加。

       为了这次活动,昆明营销本部的组织者提前策划并准备了活动内容和系列美食。活动现场,昆明营销本部的伙伴们提前来到活动教室,对活动场地进行了规划和布置,场地消毒工作完成后,一份份美食开始摆上桌,同时准备的盘子、杯子、叉子等餐具应有尽有。

       上午9:00,应邀而至的客户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在昆明本部伙伴们的引导下,客户依次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完成体温测量,随后有序到活动区域就坐。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冷餐互动环节随即开始。

       冷餐会期间,客户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同昆明本部工作人员交流沟通,有的述说疫情期间窝在家里的趣事,有的分享复工后的感受,有的咨询保险知识,有的沟通加保事项……现场充满温馨,更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

      在今年的客户节期间,云南分公司还将持续推出书画比赛、科技竞赛等内容丰富的线下活动,主动邀约客户参加,进一步提升客户黏性。同时也将持续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险保障。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