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风险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快速理赔6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0-10-27

        客户郑先生是一名茶场农民,家住中国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曼昔茶场二队,2012年8月为自己投保《生命红上红F款两全保险(分红型)》,每期保费10000元。

        风险无情,2020年10月9日,郑先生因突发呼吸心跳骤停身故。客户家人处理完后事,至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柜面进行理赔报案。接到理赔报案后,工作人员协助郑先生家人收集整理理赔所需资料。

        2020年10月20日,郑先生家属至普洱中支柜面递交了理赔申请,经调查审核确认,郑先生无投保前的既往病史,属于保险责任范围。10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给付身故保险金63750.05元转到了至郑先生保单指定受益人的账户。

        郑先生家属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致电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表示感谢:“守承诺、速度快、服务好、衷心的感谢你们”。

       “赔”伴感悟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保险虽不能阻止风险的来临,但能给受难的家庭带去一份保障。保险,在你不需要的时候买,在你需要的时候用,年老时有所养,疾病时有所医,意外时有所防。(普洱中支 营运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