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阳光保险赞助普洱市五人制男子足球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3日,2020年普洱市五人制男子足球夜间联赛在普洱市万人体育馆顺利闭幕。这场于11月27日开幕,持续6晚的足球盛会吸引了来自普洱市各单位及足球俱乐部的16支代表队,共238名足球运动员参加。阳光保险作为本次赛事赞助商之一参与其中,阳光人寿普洱中支、阳光财险普洱中支联合为初心足球队25名参赛队员提供服装以及比赛费用。

据了解,本次足球比赛由普洱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普洱市体育总会和普洱市足球协会承办,通过赛事活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广足球运动,提高普洱市足球竞技水平,推动普洱市体育工作发展。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即第一阶段的小组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初心足球队在本次赛事中表现强劲,从小组赛开始,一路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最终左队与右队分别夺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支由阳光保险产寿普洱中支共同赞助的球队,在赛场上积极展示出了阳光保险“敢于挑战 坚韧不拔”文化精神。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