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廉洁自律 爱岗敬业 合规经营 绿色发展——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荣获“青年话清廉,构建清廉金融文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30

  青年话清廉演讲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圆满落幕。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前期,在分公司内部举办了 “青年话清廉,构建清廉金融文化”青年员工演讲比赛,并评选出了优秀的代表视频参加云南银保监局团委联合组织开展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题演讲比赛活动。

  11月15日, 通过多家银行、财险公司,寿险公司和银保监局及分局团委的“青年话清廉,构建清廉金融文化”视频初赛最终评比,分公司张敏进入决赛。

  11月25日,来自金融行业的20位选手参加现场演讲比赛,通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分公司张敏以饱满充实的演讲内容、慷慨激昂的精神风貌再次脱颖而出,取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以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为根本,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重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激发金融反腐的内生动力,深入推进行业作风建设,深化金融反腐败工作,为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