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8日,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内勤员工到人工湖公园,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7.8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伴随着响亮的口号,“7.8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精神饱满的阔步而行,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充分展现出保险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公益健步走活动,借助“7.8云长征”线上小程序,每位员工积极踊跃捐赠步数,点亮星火,助力形成助老项目,惠及广大老年群体。

  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7.8云长征”运动健步走活动,希望大家感受长征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