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设立合规宣传栏 助力合规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06

       为了更好的营造合规文化及氛围,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在中支及下辖所有四级机构统一设立了“合规展板”,“合规展板”上有着监管文件、公司规章制度、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合规期刊等资料。

       通过“合规展板”上资料的学习,业务伙伴及中支员工及时获取最新的合规资讯,营造更有力的职场合规气氛。“合规专栏”的增设,获得了业务伙伴及员工的认可及支持。

       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一直以“风险防控,合规经营,法律划定红线,合规创造价值”为行动指南,树立“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合规理念,形成人人守规、事事合规的良好氛围。每一位伙伴都熟知公司规章制度,熟悉法律监管文件,以法律法规来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合规无小事,将合规落实到每一天的每一件事情上。(玉溪中支/魏静)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