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发展是第一要务 合规是第一责任”——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召开8月合规例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18日,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召开8月合规例会,中支内勤员工共计2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由人事行政部对近期监管动态进行解读并对监管监测数据进行分析及宣导;二是由主责合规联系人对四级机构兼职合规专员管理--季度考核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并对华夏书院已上线3门合规培训课程进行学习,内勤参与考试;三是对《普洱银保监分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辖内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投诉举报工作情况的通报》文件进行宣导。

  通过合规例会的开展,将月度工作进行总结,让全员认清目前监管形式,避免侵害消费者全权益的风险发生,做好合规经营,同时借助集中学习推动整体兼职合规联系人能力的提升,营造浓郁的合规学习氛围,创建稳定的合规工作环境。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