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强强联手促发展 校企合作创共赢---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与西南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8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与西南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在分公司讲武学堂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西南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院长胡秋明教授,景鹏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任聪一行莅临我司调研交流,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各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经理孙玥主持。

  王一总代表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对西南财经大学胡秋明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分公司与西南财经大学的深厚渊源,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借助高校资源和实力吸引青年俊才加入公司,助力公司更快更好发展。随后,孙玥经理向校方人员就分公司整体情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展示近年来分公司英才计划的培养方案及实施成果。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一总与胡秋明教授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由胡秋明教授代表校方向分公司授予西南财经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牌匾,向王一总授予校外研究生导师聘用证书。胡秋明教授通过介绍西南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寄予了与分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的美好愿景,希望学生借助实习实践,进而认知保险、认识行业,树立扎根行业的意识,持续为企业乃至行业输送优质人才。会上双方还分别就保险和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未来,云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优化校企合作机制为保障,以深化校企双元育人为主线,推进企业与高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文化传承等方面深度合作,进一步实现“产学研”的有效结合。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