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新春祝福送到家 亲切慰问暖心扉 农发行普洱市分行开展双节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新春佳节期间,农发行普洱市分行认真落实中组部和上级行党委工作安排,及时组织开展对生活困难、退休员工和老党员老干部的暖心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农发行各级党委的亲切慰问,激励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到退休党员职工家里看望,并亲切询问他们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普洱市分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并祝他们春节快乐。

  多名退休老同志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让退休老同志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农发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普洱市分行本次走访活动共发放慰问金7万余元,入户走访慰问27户,涉及退休员工65人。(张剑波 钟梦琦)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