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农发行怒江州分行新春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新春佳节期间,按照省分行党委和州委州政府的部署,农发行怒江州分行党委切实将“两节”慰问落到实处,先后组织召开党委会和工委会研究贫情、困情、实情,实实在在将慰问送到需要的员工和群众手中,通过挂联村走访、退休干部座谈、在职干部谈心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理念贯彻到位,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坚持落实,向挂联村干部、退休党员干部、困难职工群众传信心、送希望,以实际行动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带走职工的民忧民困。

  慰问工作分组通过逐户登门看望了在本地生活的所有退休党员干部、困难职工群众,与他们坐在一起,心贴心交流、面对面沟通,用诚恳的语言、真心的交谈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慰问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调研开局,把退休党员干部、困难职工群众的情况摸透摸清,在嘘寒问暖、亲切交谈中了解其所困所忧所虑,善于捕捉“小细节”,读懂“小心思”,从其喜怒哀乐中“找问题”,点头摇头中“寻方向”。此次慰问不仅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粮油等生活必需品,还向他们通报了过去的一年怒江州分行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就,感谢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始终关心支持怒江分行的发展,叮嘱他们一定要毫不松懈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重好身体。对年老多病的退休职工,仔细询问身体近况和困难问题,针对性的进行困难慰问补助,对提出的特殊困难进行了认真记录,争取在下一步工作中着力研究解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怒江分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在异地生活的挂联村干部和退休同志采取了电话方式进行了慰问,让身处异地的退休也收到了来自“娘家人”新春慰问与祝福,让每一位为农发行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老同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过开展新春佳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挂联村干部、退休党员干部、困难职工群众身边,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收到激励、心坎上感到温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扎扎实实的作风把慰问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了传递关怀、温暖人心、凝聚力量的目的。(柏露)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