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开展“2023圆梦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持续传递华夏爱心,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5月30日,华夏保险文山中支一行7人组成爱心小分队至文山市第十一小学开展2023圆梦行动。

  活动开始,由少先队员向爱心小分队敬献红领巾,华夏保险文山中支总经理何华作为公司圆梦行动代表进行发言,随后为30名小朋友发放圆梦爱心物资。慰问活动现场,爱心小分队与孩子们进行现场互动,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思想状态,引导和鼓励孩子们乐观面对生活,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回报社会。十一小任校长对华夏保险文山中支的关爱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授予“捐资助学奉真情,情系教育献爱心”字样的锦旗。

  华夏有爱,温暖相伴。此次圆梦探访,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将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坚持用实际行动关爱儿童成长,呵护祖国未来。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