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不忘初心 重走红军路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邮储银行大冶市支行党总支在刘仁八镇红三军团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总支成员带领下,全体2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缅怀革命的辉煌历程,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在革命纪念馆里,全体党员参观了镌刻历史印迹的革命旧址、再现红三军团奋斗历程的历史相片和梭镖、大刀、土铳等再现波澜壮阔战争场景的历史实物,了解了红三军团光辉历程的红色历史。在纪念牌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责任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再次学习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交流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和张富清同志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党忠诚,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学习,不断奋斗,始终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初心定位,牢记服务实体本源,深耕普惠金融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防控金融风险,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石市分行
作者:丁巧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