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中山路支行:厅堂微沙龙,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抓住业务发展旺季有利时机,积极宣传金融业务,推介金融产品。12月12日,邮储银行崇义县中山路支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积极开展了厅堂理财“微沙龙”活动。
活动前期,支行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筛选目标客户、电话邀约客户、制作金融调查问卷、布置活动场地、产品推介等方面均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活动中由理财经理主讲,通过让客户填写金融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同时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向客户介绍了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基金、理财、保险等业务,丰富客户的金融理财知识,向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进而为不同客户配置最佳的金融产品。活动期间,客户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厅堂微沙龙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客户对金融产品的了解,增强了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推进了旺季业务营销,为业务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李祎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