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对公业务营销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5
      义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春天行动”对公业务工作部署,制定对公业务专项考核方案,对网点和个人对公业务综合营销进行评选表彰,充分调动员工营销对公业务的积极性。
    支行组织对公团队及网点负责人学习“三资”管理平台相关内容,了解掌握平台资金管理、资产监管、资源管理功能。支行行长、主管行长拜访农业农村局等职能部门,就“三资”平台、农村三变改革等相关合作事项进行接洽。同时积极营销对公资产业务,1月8日为福兴锅炉投放抵押e贷318万元,为鹏程粮贸投放资产e贷4.6万元,并储备3位客户抵押e贷,拟于近期投放200万元。深入国泰实业,了解企业资金运行情况,2月初将用信500万元。支行积极部署“百行进万企”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加强客户营销和重点产品推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对客户走访调查工作1月末完成客户总量的30%,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