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合规经理上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2020年春节将至,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各项工作,提醒全行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按照驻行纪检监察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垦利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廉洁过节,合规经理上讲堂活动。
       会上,合规经理首先认真传达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提醒辖属区域内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二是要求全行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紧绷作风之弦、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三是落实利用微信平台进行一次廉政微信提醒活动,现场各单元对辖属干部员工进行廉洁自律提醒,真正起到“警示提醒一人、教育引导一片”的传导效果。最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紧绷作风之弦、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和“六类问题”的发生。(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杨宁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