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精准高效开立农民工工资保函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1
近日,国务院颁布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规定,建设施工总承包单位应按照有关规定开设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工资保证金可以用金融机构保函替代。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致力于服务民生,落实集团李晓鹏董事长及总行刘金行长关于条例重要批示要求,3月4日仅用了两天办理时间,即为山东某路桥公司成功开立农民工工资保函40万元,为疫情期间已准备奔赴工作岗位的农民工兄弟提供了充分的权益保障。该笔业务也是光大银行济南分行首笔且占用一般风险额度的农民工工资保函。
疫情当前,济南分行全力支持企业金融需求,立足本地市场,针对企业金融需求,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了一般风险非融资性保函额度切分手续,顺利开出保函,有力地支持了当地民生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