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信用村”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9-09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信用村”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义县支行始终坚持把金融扶贫作为第一要务,主动履行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和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在辽西活畜交易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义县支行联合县委、县政府及县人民银行隆重举行授予高台子镇桑土营子村“信用村”、该村12户“诚信农户”仪式。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义县支行以桑土营子村为试点,成功创建了“银行+政府+专业市场+专业大户+贫困户”的肉牛产业金融扶贫模式,累计投放肉牛产业金融扶贫贷款1700余万元,带动500余户贫困户增收,是经过贷款周期达到零逾期、零不良实至名归的“信用村”。今后义县支行将以信用村建设为契机,大力支持该村肉牛养殖产业发展,对“信用村”的贷款需求,保证额度倾斜优先办理,让更多的村民感受到信用村建设带来的实惠,形成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效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