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组织召开2019年退休员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9日,义县支行组织召开了由支行班子成员参加的2019年退休员工欢送会。
    欢送会上,退休员工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在农行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多年来支行党委、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退休后将始终关注祝福农行,初心始终与农行在一起。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肖洪亮同志与大家亲切交谈:代表支行党委感谢大家多年来辛勤耕耘,将人生中最壮美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农行事业,衷心祝愿大家以愉快的心情适应退休新环境,开始退休新生活,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安享幸福的退休生活。“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农行永远是您们的家,常回家看看,共谋发展,共叙旧情。今后支行党委将深入推进人文关怀长效机制,着力增强员工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为建设区域主流银行奋斗目标汇聚强大的力量。
      支行工会为退休职工准备了精美礼物,支行班子成员与大家合影留念。简朴温馨的欢送会,使退休职工深切感受到支行党委的关爱和农行大家庭的温暖,也对在职员工产生了激励效应,牢记初心使命和“以行为家”的情怀,爱岗敬业,务实奋进,为新时代义县农行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