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公司科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推动员工廉洁从业,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公司科积极开展廉洁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一、加强学习,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不定期组织开展有关制度文件的学习,让信贷条线人员坚守红线不能碰的基本原则,严守纪法规矩,时刻按照职业规范去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工作。

  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和典型案例。通过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短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让员工清醒认识到腐败行为的危害性,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反腐倡廉活动。积极参与上级行组织的合规业务竞赛,通过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日常经营管理、业务办理,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及对关键岗位的防控进行深入分析。参与竞赛者,与其他员工共享心得体会,通过浅谈对规章制度及警示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全员对廉洁从业的认识。

来源: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
作者:陈旭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