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战“疫”中最亮的“星”----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服务“星”力量(三)

发布时间:2020-03-31

明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

  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大堂经理,董平平每天要比其他岗位面对面接触更多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但她从未抱怨,一直坚持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心为每一位客户办理各种业务。疫情期间,她积极借助行内活动,重点针对银行周边复工的门店员工及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进行宣传营销,通过赠送关爱口罩等方式支持其复工营业。以热情待人,以真诚感人,赢得了周边客户的高度赞扬,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很高。

  在疫情期间,董平平组织了营业部“女神节”关爱活动,通过赠送花束,上门走访财私女性客户等方式,让我行的女性客户享受到了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了光大银行对女性客户的关怀和爱护。她还积极协调鼓励各岗位完成各类业务指标,她个人的云缴费注册数也在几天内上升至济南分行个人排名第四位。工作之余,她还积极组织大家参与到抖音短视频的拍摄中来,并负责视频的拍摄及编辑工作,拍摄期间默契的合作、愉快的氛围让大家的心更加靠近了。

  “如果你视工作为一种乐趣,人生就是天堂,检视一下你的工作态度,那会让我们都感觉愉快。”董平平也一直在用这句话激励自己前行。

平凡岗位 绽放最美青春

--

  “银行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优质服务无止境。”淄川支行大堂经理孙晴晴,从事大堂经理工作以来,一直积极热情的开展各项工作。在疫情期间,她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满足客户多种金融需求,给予客户细致周到的服务和关心。

  在疫情期间,她充分利用手机银行、抖音平台等线上渠道,不断拓展业务。为中老年客户拍摄“简爱版手机银行操作流程”,让他们足不出户办理理财;在理财产品转型趋势下,为大家普及净值型产品的小知识;利用济南分行3.15消保在行动活动,教客户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在特殊期间,她心系客户资产配置,对客户进行逐一线上回访,在线陪伴客户;开展线上客户微沙活动,为客户全面解读市场,帮助客户更理性看待市场走向;对待客户的各种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贴心帮助客户规划疫情影响下的投资策略。

  服务客户始于担当、终于信任。她给客户带去的不仅仅是守护财富的安心,更是传递光大人温暖的关怀,在工作中始终将客户的关心和需求放在心上、落到实处,时刻践行着光大银行“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

芝兰生于幽林 不以无人而不芳

--

  温而如玉,不骄不躁,她是客户眼中认真仔细、令人信赖的理财经理“小赵”,也是领导同事眼中有责任心、有担当、有能力的“小能手”。

  在疫情期间,她主送提出申请坚守岗位,悉心解答致电咨询理财的客户,耐心通过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指导身处家中的客户购买理财,从每一点滴处为客户着想。在理财经理的岗位上,她不断提升自己,精通理财、个贷、电子银行、信用卡等各项业务,在疫情期间,能及时解决各类业务上的难题,努力做到理财等各项工作的稳定运作,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开门红期间,认真及时完成了多项工作任务,新增存款1500余万元,销售基金150万余元,令人称赞。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她做到了,工作中,一丝不苟、不骄不躁,对待客户如亲人,为客户负责,时刻将客户的需求放在心上,努力肩负起身为光大人的自觉与责任。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