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金融文化

行走在光影中

发布时间:2023-03-20
       明亮的教室犹如一座神圣的殿堂。读书声,沐着阳光、随着雨露、伴着清风,声声入耳,一起飘荡在这殿堂里。这是青春与希望的殿堂,这是坚持与奋发的殿堂,这是自由与理想的殿堂。这殿堂,质朴而美,青春走在最美的光影里。临近黄昏,薄暮暝暝,那个疲惫了一天的灵魂在一条小路上静静地散着步。一颗颗树木绿意盎然,一弯月牙静挂树梢。对树诉情,与月共舞。一对对情侣,一个个路人与一个小小的我定格在这生动活泼的画卷里。这是一群人的狂欢,一个人的狂欢,一个世界的狂欢。狂欢走在最美的光影里。
       夜深人静,手执一本书,身靠床头。文字的奥妙,展现淋漓尽致。于是,口抿清茶,反复品读,细细品味。与古人吟诗作对,与今人评头论足。与文字穿越历史隧道,静待古时明月,静听古时花开。沉淀思想,愉悦心灵。智慧走在最美的光影里。人活一世,要温柔,要静美。从容不迫,宠辱不惊,不卑不亢。在一个温暖的年华里,请让我们的灵魂走在美的光影里。
来源:舒兰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