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9年3月8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参加由竹溪县委、县政府牵头组织的“实施精准灭荒、助推精准扶贫”义务植树活动,在义务植树活动中我行3名志愿者互相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大家不畏艰难险阻精心栽培着每一株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我行志愿者们共种植五十余株树苗。“今日植树时虽土地泥泞,但我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又为精准灭荒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志愿者潘一鸣如是说。
 
本次活动全县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共有500余人,共栽种油料木树苗1万余株100余亩。活动结束后,看着满山的树苗幻想着日后翠绿满山的景象,我行青年志愿者表示今后不仅会积极参与植树绿化工作,更要定期组织开展、环保宣传、关爱老人、文明交通等传播正能量的好事,将志愿服务和雷锋精神继续大力弘扬下去。
 
 
来源:
作者:周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