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东方农商银行中秋节前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9-09-12

 

        中秋节临近,为表达对城市“美容师”们深深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9月8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志愿者团队一行6人,带着爱心月饼走上大街,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并送上中秋佳节祝福,感谢环卫工人为连云港优美洁净的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环卫工人对东方农商银行的节日慰问表达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尽全力做好城市的清洁工作,用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回报社会各界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奔波在大街小巷,无论酷暑严寒,都能看到他们清扫忙碌的身影,我们开展这样的慰问活动,也是希望以实际行动号召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为港城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参与此次慰问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杨钬)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