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党建统领担先锋筑堡垒 吹响“春天行动”冲锋号—记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打赢“春天行动”攻坚战,义县支行全行上下积极响应支行党委工作号召,本级与网点协同奋战在营销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担先锋战斗堡垒示范作用。从3月份开展,在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带领下,本级与网点放弃休息日,深入社区、村屯、临街商铺拜访维护贵宾客户、营销宣传聚合码、农户贷款调查、宣传个人存款金融产品吸储揽存......全面吹响了打赢“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的冲锋号。
      支行班子成员是“指挥棒”“领头雁”,多次召开业务经营督导会,深入网点带头营销维护贵宾客户,了解客户金融业务需求,提升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走上街头宣传个人存款产品,营销聚合码、农银保险,到锦州银行抢挖存款30万元;机关本级与网点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共同研究、剖析网点“短板”工作,针对弱项指标制定营销措施,帮助网点寻找目标客户。集中开展了农银保险、聚合码、掌银、整村推进有贷款需求的种植或养殖类农户信息采集与白名单录入等工作,到网点站位大堂,帮助维护厅堂秩序,办理北极星推荐办卡、掌银下载等业务,切实减轻网点员工负担。机关员工纷纷联系亲朋好友到网点办理信用卡、大额存单、掌银等业务助力网点。
       收获来源于辛勤的耕耘。通过1个月本级网点联动营销,综合营销成果显著,为完成“春天行动”经营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3月份当月个人存款净增4816万元、贷款净增1135万元,营销农银人寿45万元、聚合码155户,外呼分期、掌银、贵金属、保险等多项“短板”指标显著提升。
      “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攻坚战,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全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凸显,有效凝聚了员工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形成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