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房县支行党支部破解难题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11-09
      房县支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每天午休和下午下班时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对前期遇到的难题进行逐一攻克,成效主要体现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针对上级行巡察出的关于公务用车管理不规范问题,我行党支部迅速组织专人对原有的公务用车管理细则进行了修订,按要求填写《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用车审批单》,一式二联,一联交支行办公室留存,一联交司机报销使用,严格规范出车记录登记工作;
     二是解决退休老干部活动无场所的问题。腾出专门的房间,为老干部布置了日常活动所需的围棋、图书、报刊等;为退休老干部创造了一个健康、温馨的休闲场所。
      三是加强外地青年员工归属感。针对支行外地青年员多的因素,支行在报经市分行党委批准的前提下,设立了跑步机、乒乓球室等活动室,让身在外地的青年员工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增进同事之间的友情,有效的增强了外地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
来源:
作者:房县 殷红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