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行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人民银行关于稳步推进人民币国际化的战略部署,落实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政策,营造人民币跨境使用的良好氛围,推进全省跨境人民币扩大使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浠水县支行积极参与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主办的“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1年9月初,浠水农发行为全面推进跨境人民币政策,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行为,开展以“推广跨境人民币业务,落实国家战略要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包括企业、个人等经济主体和基层银行机构、政府部门等在内的社会各层面,了解跨境人民币政策,充分认识当前跨境使用人民币的重要意义。

普及跨境结算本币优先、凡是外汇能做的,人民币都能做,而且更便

  由浠水农发行行业务骨干和网点负责人组成的宣传咨询团,对网点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常态化宣传,向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跨境使用人民币的重要性,利等优势。

  (杨瞾溢)

农发行浠水县支行积极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