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灵宝农商银行与财政局签订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5日,灵宝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签约仪式在灵宝农商银行五楼会议室举行。灵宝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与财政局负责人及部室人员共同出席见证这一签约仪式。

  实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下称“一卡通”)推广工作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惠民惠农工作的一项重要部署,旨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将涉农补贴发放、民政补贴等各类财政性补贴集中到一张社保卡上,解决群众以前存在的多本、多卡和惠农资金分散难管理等问题,真正实现“多卡合一、一卡通用”的便民目标,真正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签约仪式上,灵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赵学成现场宣布灵宝农商银行作为灵宝市财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代理金融机构,并要求灵宝农商银行把“一卡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惠农补贴政策惠及群众,为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灵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邢宏涛就代理“一卡通”惠民业务做出服务承诺,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业务,并发挥农商行网点多、人员多、与群众近、服务便利等优势,一丝不苟做好“一卡通”金融服务工作。(齐胜利)

作者:齐胜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