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优势服务促一手房业务发展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4-13

            2016年新干县出台并实施《新干县化解房地产库存若干措施》以来,新干县新建商品房销售量一直呈增长趋势。为牢牢把握销售机遇,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响应地方关于房地产“去库存”的有关政策,率先将一手房首付款比例、贷款利率下调,减轻购房客户的负担,赢得了开发商和客户的认可,并通过优质的服务拓展一手房住房贷款,抢占市场份额。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止新干县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471966.67㎡,其中住宅销售3142套,商业用房销售421间,新建商品房销售量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76%,此期间,邮储银行一手房发放466套,占全县住宅销售套数15%,发放金额22120万元,在全县银行一手房发放中位居前列。

 一是抓住有利时机,抢占市场占有率。为抢占农历春节房地产销售旺季的市场先机,该支行在年前组织开展了“走楼盘”活动,支行行领导带头营销,对合作楼盘一一上门走访,加深与开发商的感情。信贷人员维护楼盘销售人员。将各个楼盘的营销维护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扎实抓好旺季营销,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同时建立了每日通报制度。三农金融部每天通报各楼盘的房贷受理情况,营造业务发展争先赶超的氛围。    

二是通过优质服务,提升竞争力。该支行建立了网点支行长的首席客户经理制,同时安排信贷人员进行楼盘驻点服务,信贷人员主动放弃假期和周末休息时间,做好业务受理上报,加快审查审批速度,优化房贷业务服务质量。

三是强化基础管理,增强风险抵御力。在强势营销住房贷款的同时,该支行始终将风险防范置于重要位置,坚决克服因市场竞争激烈而放松制度执行的错误做法,对开发商、评估机构的资质、信誉度以及客户的资料和还款来源进行严格审核,严密合同签订、贷款审查、抵押登记和贷款发放的各项手续,对发放的贷款及时进行跟踪管理和提醒还款,确保贷款安全。

来源:
作者: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