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调结构 强转型”进一步落地实施

发布时间:2017-04-19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紧紧围绕市分行2017年度发展目标,按照“调结构 强转型”的发展思路,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大力实施超常规发展、弯道超车战略,一季度“开门红”首战告捷,截至331日,各项贷款余额89735万元,较年初增长1.13亿元,创历史新高,存款余额101640万元,较年初上升6253万元,为实现上市银行”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成绩的背后,凝聚着该支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的深彻领悟与努力实践。进入二季度后,该支行继续强化四项管理措施,进一步促进“调结构 强转型落地实施。

  考核制度改革,突出“转”字。转观念,考核制度改革先行为了营造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考核内容上,支行调整各项业务的考核占比,突出“以信贷为龙头”,带动其他业务竞相发展;突出效益型产品、新产品的考核占比;突出中间业务、交易费等考核占比等在考核对象上,该支行区分管理型队伍、营销型队伍和操作型队伍,设置不同的考核内容和考核比重,让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让管理型更像管理者,营销型更具营销战斗力,操作型更加规范操作。在考核方式上,辅之以个人PK赛、团队合作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促进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营销出业绩,强调“树”字。外树形象,加大宣传。该支行制定了行领导每周不少于2天的走访,中层管理人员每天拿出半天时间走访,支行长、信贷客户经理“每日三户”走访进园区、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进农户,推动员工走出去进行各类营销和宣传解决各类群体的金融知识困惑,收集各类群体对邮储银行的意见和建议,对外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

  督导与问责,突出“强”字。强化督导,鼓足干劲。该支行实行了领导班子和部门帮扶包片网点,实行全面督导问责。对网点业务发展、晨夕两会、优质文明服务规范和外出营销进行全方位督导,督导到每个岗位、每位员工。强化问责,对员工尽职行为细化管理。对外出营销提出“满足辖区居民需求度”的要求,员工尽职尽责行为有了更加细化的指标。

培训接地气,强调“练”字。练好本领,依靠专业人才培训各部门积极选调优秀专业员工,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培训重点加强对市场潜力产品、员工差错多的产品、业务发展量大的产品、新产品的培训,实现了产品与市场的无缝对接

来源:
作者: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