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分行开展管理人员廉洁从业信息在线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9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加强对管理人员及纪检监察人员廉洁从业情况的了解和监督,根据总、省行《关于开展2016年度在线填报廉洁从业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工行吕梁分行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安排部署填报工作,截止目前80名管理人员,全部完成了个人廉洁从业报告在线填报工作。

一、领导高度重视

    收到省分行《关于开展2016年度在线填报廉洁从业报告工作的通知》后,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纪检书记对开展信息填报工作进行了多次询问,并率先系统中进行了填报,并对各位管理人员及纪检监察人员在线填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二、积极安排部署

为使各位管理人员都能够及纪检监察人员按时完成好个人廉政档案信息的在线填报工作,市分行提前对系统信息进行了维护,及时将在线填报的名单下发到支行、部门和本人邮箱,并转发了在线填报的操作流程、内容及填报说明等资料,并针对实际情况,及时用邮件、电话与填报人员进行沟通,掌握填报进度,对填报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解答,督促其及时、准确、真实完成好在线填报。

     三、提高填报质量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好管理人员个人廉洁从业信息在线填报工作,同时保证在线填报的信息质量准确、真实,纪检监察人员及时对完成在线填报的人员所填信息进行了审核,对填报不完整、信息不正确的及时退回督促其进行补充修改,并对未填报人员及时进行提醒,同时还对全辖在线填报情况进行跟踪、监测,及时督促未填报人员在线进行填报,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好在线填报工作。

四、圆满完成填报

    提高管理人员在线填报个人廉洁从业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在保证管理人员按时完成在线填报工作的同时,并对其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审核,同时,还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强调,已圆满完成了在线填报工作。宋离平

 

 

 

来源:
作者:宋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