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城西支行旺季营销工作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7-04-24

           2017年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建行城西支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目标,在以存款为前提的基础上,一方面抓准手机银行、龙支付、贵金属、基金、保险等销售的关键时期,稳步促进各项重点产品的销售,另一方面以“全国五星网点”验收为抓手,全方位雕琢服务细节,营销和服务均创佳绩,实现2017年首战告捷。

一、争夺优秀客户资源,加大存款营销力度。截至331日,支行个人存款时点新增18444万元,计划完成率135.59%,个人存款日均新增14246万,计划完成率115.94%,两项指标均位列小组第一。支行存款新增之所以能够取得佳绩,与行领导的积极营销和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前台一线,我们用最好最真诚的服务留住城西支行已有客户的同时,在发放拆迁资金的同时成功营销一批同业其他银行优秀客户。

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加强对旺季营销的部署领导,支行提前召开动员会,各级负责人解读活动规则,对公、对私、营运、双基等方面制定策略,同时加强各条线间的联动配合,成立了多个专项小组,责任到人,实行监督,以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实处。

三、抓住重点,重点产品重点营销。两节期间支行营销业绩最为亮点的是龙支付、信用卡。为了抓住重点产品,城西支行多管齐下创突破:①、强化培训,鼓励推荐,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各种重点产品特点、卖点、培训一句话营,提高开口率和成功率。②、创新营销活动,激发活力,通过每月的活动方案如1月的春节活动、2月的情人节活动、3月的女神节活动等等,主动吸引客户眼球,激发其办理热情。③、合规营销,揭示风险,营销人员充分把握每位客户的风险偏好,做好精准营销,打“循环”战术,着力实现客户收益最大化。

 旺季营销的“开门红”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基础,这是全体员工奋发进取努力的结果。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卯足干劲,创造更优秀的成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