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28

    工行临县支行聚焦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把服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追求和基本职责,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着力以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有效提升党风廉政工作的执行力。 
    为着力整治“大企业病”,该行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常、抓细、抓长,科学把握运用“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入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突出抓好国法党规行纪学习、合规经营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通过学习强化抓管理、促经营、带队伍、强服务的能力,提高党员干部对制度认同和自觉,端正思想和行为,筑牢制度防线、管理防线、监督检查防线,查防并重、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确保全行安全稳健运营。 
    该行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着力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通过党内生活促进党员之间勤沟通、多商量、比成绩、找差距,清除党内各种政治灰尘和政治微生物,解决好突出问题,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通过教育和制度同向同时发力,使党内生活真正严肃起来、落到实处、发挥效用。 
    狠抓执行力和过程管理,该行突出抓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来思考自身定位,把握和推动自身经营工作,积极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提高管理效率,切实整治政策措施执行落实不到位、协调联动不够、业务流程过长、制度冗余、文山会海、慵懒散慢等不良作风,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对定下来的工作一抓到底,对照序时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地加以推进和落实,力求做到言必践,行必果。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崔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