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深入推进私人银行重点产品销售竞赛

发布时间:2017-05-01

 面对日益增大的市场竞争压力和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为全面提升私人银行业务市场竞争力,提升财富顾问团队资产配置能力,加快产品结构合理化调整的步伐,朔州分行及时落实省行政策,积极行动起来,依据活动方案,全面开展私人银行重点产品销售竞赛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统筹安排。根据省行总体要求和竞赛活动工作安排,该行着手从各个环节精心安排组织营销竞赛,了解支行客户资金情况,根据辖内网点和客户特点,制定自身详尽的竞赛活动方案,明确竞赛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考核,力促竞赛活动取得成效。
  二是加强学习,熟知产品。该行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深入领会产品要点,通过分层精英微信群与省行人员进行私银产品的交流与探讨,从而达到每位财顾对新发行的期次型、净值型、组合类、恒睿系列等产品卖点了然于胸,财富顾问在“了解你的客户”的基础上,根据客户风险承受能力配置相对应的产品组合。
  三是日常沟通,加强通报。该行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及时发送最新产品信息和推荐建议,使得支行客户经理能够掌握最新产品咨询和营销方向,同时财富顾问通过梳理系统内客户资产情况,为客户及时推送产品信息。其次该行及时通报各网点私人银行重点产品和产品余额,以捷报的形式表扬产品销售网点,力促引导全行行动起来,通过上下联动、加大销售督导,实现产品销售的再提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