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切实推动“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09

 为认真贯彻落实银监会部署的“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市场乱象”系列专项治理和总行综合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朔州城建支行有序推动“综合整治”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该行成立综合整治领导小组,认真落实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通过会议和NOTES等形式对“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布置和督导,有力推动“综合整治”工作深入进行。
   二是强化责任、细划分工。拟定合川支行“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按照专业条线进行了分工,细划了各专业线的检查内容,明确了各专业部室的主要负责为本次自查工作责任人,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检查督导。本次综合整治活动分自查、报告、整改三阶段进行,该行按照“综合整治”报告要求一览表,顺时督导各部门序时开展检查工作,按期报送检查报告,确保综合整治顺利推进。
  四是确保检查成效。各专业部室切实做到边检查、边整改、边治理、清雷排险,对发现漏洞,认真分析原因,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问题、案件和案件风险事要立即双线上报,及时化解风险。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