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持续做好“融e联”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9

  工商银行总行下发关于开展“全员营销融e联”活动的通知以来,朔州新城支行持续做好“融e联”营销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明确营销目的。利用晨会的时间,数次组织全员学习通知,通过持续性地学习,让全员深知“融e联”营销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能够从思想意识上高度重视,进而做好用户规模拓展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推介。要求全体员工定期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渠道渗透,分享产品二维码。同时走进周边的学校、商户、超市、社区进行营销推介,借助“融e联”APP的优势发展客户资源。
  三是注重风险防范。在营销“融e联”过程中,注重防范风险,逐户提示客户确认二维码等链接可信后再进行“融e联”APP下载安装操作。
  四是做好联动营销。在做好“融e联”营销的同时,也积极向客户推荐与此密切相关的业务种类,由“融e联”延伸到“手机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等,尽量做到产品的联动营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