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优中选优稳扎稳打市场开拓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5-25

 吕梁中阳支行始终坚持“优中选优,稳扎稳打”的市场开拓原则,依托我行品牌产品,瞄准优质客户、优质市场做好全方位、产体化的产品宣传与市场拓展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收到了理想的效果。

一、充分发挥我行“互联网+”金融优势、强大的资金融通优势、优质高效的结算服务优势,着力开拓新的优质存款、信贷、中间业务、融资和代理业务领域,不断培植新的业务增长点和优质市场占有率,与绿色环保型实体经济建立长久的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多项业务在同业和市分行考核中名列前茅。

二、摆脱传统的盈利模式约束,挑战零服务项目,不断拓宽收入渠道,不断向新型服务领域迈进,果断退出不安全的信贷支持,关闭不合理的支出渠道,切断无谓的供给与给养,将全员的力量引导到精核算、强经营、创实绩上来,为各项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培植“良田沃土”。帮助客户轻松享受工行产品与服务,把工银e生活、互联网金融植入客户经济生活,全面提升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三、不折不扣执行绿色信贷政策,把企业履行环保责任情况作为授信的“硬杠杠”,以贷款项目和贷款企业“环保一票否决制”,扎实履行了社会环境责任,培育了绿色信贷文化,促进了信贷业务的稳健增长。根据支行业务经营实际,制定出台了切合当地经济发展的绿色信贷方案,以绿色信贷制度为信贷业务“保驾护航”,以绿色信贷加快当地节能减排项目落地,以多样化的贷款品种、灵活的贷款期限、尽可能的利率优惠、恰当的贷款额度想方设法为环保节能实体经济体提供优质的信贷服务,以严密的风险控制手段,确保信贷资金良性运转,以丰富的绿色信贷实践完善绿色信贷长效管理体系,确保有限的信贷资金投向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实现支行与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良性互动与高度统一。

四、加大对四星、五星级客户的拓展与维护力度,加强个人质押贷款、公积金贷款、信用卡分期付款、贵金属、代理产品的捆绑营销力度,不断提升优质客户对工行产品的依存度。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